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将出连载漫画 热血少女演绎主角魅力

2016-01-01 11:50: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动画及改编手机游戏的推出,最近人气逐渐攀升,火爆程度不可小觑,许多衍生作品和周边也不断推陈出新,并开始涉足于新的领域。目前,《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官方正式宣布将推出新作衍生漫画,预计从2016年春季开始在《月刊少年Champion》上进行连载。

游民星空
首张人物设定图

  担任此次衍生漫画绘制的是曾在《刀剑乱舞》中担任原画师的“迫ミサキ”,值得注意的是,本作漫画将以《灰姑娘女孩》中喜爱摩托车,同时身为暴走族特攻队长的热血大姐头偶像“向井拓海”作为主角。

游民星空
向井拓海游戏卡图

游民星空
宣传插图

  目前漫画详细剧情概要尚未公开,但从连载于以热血少年为主题的《月刊少年Champion》上来看,本作或许会有着与其他《灰姑娘女孩》相关作品截然不同的地方,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偶像大师灰姑娘》将出连载漫画 热血少女演绎主角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111491415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