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老婆赞助EVA20周年展门票 当事人表示没白活

2016-01-02 16:08: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对于新婚夫妻来说,担心自己的情趣不被对方理解或者说对方不喜欢自己的兴趣,尤其是喜欢动/漫画这样的兴趣。由于文化传承的关系,在国内,很多人对动/漫画并不了解,也不懂“宅”是什么,甚至会对有人花大价钱购买手办的行为不理解。

  EVA最近一段时间在举办全国巡回展,而昨日2016年1月1日是该次展会的最后一次,广州站;其中一位粉丝的老婆就为了他赞助了他此次参展的门票,并且全程陪,同送他一个福袋还让他抽了三次奖。让他觉得人生没白活了;这位太太还表示,等将来自己儿子大一点了还会带这儿子一起来,让他了解爸爸的爱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老婆赞助EVA20周年展门票 当事人表示没白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211425164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