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468话图透 prpr露西变身美鱼

2016-01-08 09:23: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第468话“星之记忆”偷跑图公布;露西和布姐变身成了美人鱼(prpr),疑似处在星灵界的的空间里。那么究竟会发生什么呢?是回忆的剧情?布姐会不会惜败呢?

游民星空

  《妖精的尾巴》>在一个名叫菲欧烈的魔法王国里,存在著许多专门替魔导士中介任务的魔导士公会,其中最有名的公会就是“妖精的尾巴”,这里聚集了许多厉害的魔导士。少女露西一直希望能加入云集众多厉害魔导士的名为“妖精尾巴”的公会,在纳兹的引导下,露西终于得偿所愿,随后,露西跟纳兹、格雷、艾露莎和哈比组成最强队伍,他们的旅程就此展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第468话图透 prpr露西变身美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80924114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