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 ZERO》先行图预览 花泽香菜参演

2016-01-09 10:41: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冥府之门篇已经结束,将会在今天的更新当中开始播放“zero篇”讲述的是“妖精的尾巴”成立之前也就是纳兹、露西出现之前100年的事情;虽然如此,但是纳兹哈比也会登场。此外花泽香菜也会参演“zero篇”里的“泽拉”一角。

游民星空
小时候的“梅比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泽辣CV:花泽香菜

游民星空

  《妖精的尾巴ZERO》是《妖精的尾巴》的前传,由日本漫画家真岛浩作画。该作于《月刊妖精的尾巴Magazine》2014年1号至2015年13号上连载,总计13话,单行本于2015年11月17日发售。

  本作的主人公是“妖精尾巴”公会的初代会长梅比斯,和亲友泽拉两个人在天狼岛生活的她天真烂漫而且喜欢读书,另外,她的梦想是能“遇到妖精”。之后在×686年,和来到天狼岛的寻宝猎人们的相遇为契机,梅比斯的人生向着从未想过的方向发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 ZERO》先行图预览 花泽香菜参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910421965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