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轻小说《物语》系列2016年再出两部新作

2016-01-14 10:20: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西尾维新创作的轻小说《物语系列》自从开始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之前的《终物语》大家看标题都以为会是本作的完结篇,然而作者表示《终物语》其实压根不是完结篇之后,官方在近日公开了将要在2016年推出2部《物语》系列的新作,粉丝们又可以高兴了。

游民星空

  按照计划,今年年内将会发行《抚物语》和《结物语》两部作品。从标题而言,前者应该是跟抚子有一定关系,值得玩味的是“结”是否代表了完结的意思呢?不过考虑到之前终物语的前车之鉴,一切还是等待作品推出再下定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小说《物语》系列2016年再出两部新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41020465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