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物语系列新作《忍物语》将发售 魑魅魍魉永无完结

2017-01-11 17:07: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西尾维新创作的物语系列包含了《化物语》、《伪物语》等诸多分集,而就在他第四部作品《结物语》发售前夕,官方继续为接下来的新作《忍物语》打出宣传。

游民星空

  根据安排,西尾维新的物语系列第四部作品《结物语》将于明天(1月12日)开始发售,从已经公布的先行预览图来看,官方这一次在内页安插了新的广告——黑白色的书页上,新作品《忍物语》赫然在目,从名字便可以看出来这是与吸血鬼少女忍野忍有关的故事。

游民星空

  在《忍物语》中,阿良良木历将面对新的怪异现象,并且这个怪异更是有着“传说”的规模,目测会是一场棘手的战役。而在小忍正式成为新作主角后,故事会向着什么方向发展?一直连载下去的物语系列究竟何时会迎来彻底的完结?动漫星空将对此继续予以关注,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物语系列新作《忍物语》将发售 魑魅魍魉永无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1116443549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