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鸟山明绘制贺图为《乌龙派出所》庆祝连载40周年

2016-01-16 11:00:3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龙珠》作者鸟山明在《乌龙派出所》40周年纪念的时候为其绘制贺图庆祝。说到日本当之无愧的漫画大师鸟山明,恐怕动漫迷也都是非常熟悉了。而他绘制的贺图从画风而言跟原作几乎没有违和感。不过角色神情还是很有《龙珠》影子的。

游民星空

  对此,不少网友都赞不绝口:“无论是冲着鸟山明的画风,还是《乌龙派出所》的坚持,都应该点赞。”“富坚要是有百分之一的坚持就好了……”而未来该作品还会出现什么样的企划内容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鸟山明绘制贺图为《乌龙派出所》庆祝连载40周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61101385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