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因N站收费从80W点击量降至800

2016-01-16 15:29: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在日本视频网站NICONICO上播出后大受好评,甚至因为买的一手好肉而被评为“京都动画史上最(手动打码)的动画”第一集的点击量也是超过了80W。

游民星空

  可是当你想要看第二集的时候,你就需要付费之后才可以继续观看。不过就因为这个举动而产生了严重的后果!那就是第二集的点击量过了24小时之后仅为840!反观不收费的第1集点击量已经超过了83万!仅仅因为收费而使点击量产生了1000倍的差距到底是否值得呢?在下一周的第三集,官方又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呢?动漫星空以及笔者祈求都将会持续关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事件前后出生的孩子们,其中有些人拥有特殊能力,可以与怪灵对抗。防卫省在全国数十个中小学校内设置名为“脑功能异常对策室”的社团,让这些孩子解决怪灵带来的问题。赫塞亚学院高一学生一条晴彦拥有特殊能力,是社团的一员。他的前辈川神舞,以及拥有“phantom eater(怪灵吞噬者)”绰号的特殊能力者和泉玲奈,以及“反怪灵要员”水无濑小糸,他们一同艰苦而快乐地投入了与怪灵的作战中。然后,总有一天,他们会明白这个世界的真相...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都是收费惹的祸 动画点击量24小时仅为80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614511671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