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国内工地安全宣传漫画走红网络 诙谐易懂网友点赞

2016-01-24 22:17: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之前日本的各个大街小巷都挂有以动漫角色为主题安全宣传警示牌。最近西安地铁四号线大明宫站的一处施工地点上画的漫画被热心的网友发到了网络上之后大受网友好评,并且有网友回复说“施工单位在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上用到了脑子,漫画通俗易懂,赞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明宫站副经理朱旬解释道,用漫画的形式将安全警示语展现出来的办法,后期还会应用在其他车站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内工地安全宣传漫画走红网络 诙谐易懂网友点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417205888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