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电视台开播美版《哆啦A梦》日元变成了美元

2016-01-30 10:53: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之前《哆啦A梦》动画里的一些生活细节,被美国修改成为更加符合美国人习惯的生活细节,比如,将里面主角们的名字分别改变(大雄-Noby、静香-Sue、胖虎-Big G、小夫-Sneech),日元变成美元,筷子变成叉子,番薯小摊换成卖爆米花,商店名从日文变成英文等,0分变成F分等。引起了粉丝们的热议。

游民星空

  而就是这部美版的动画,2月1日将会在日本的迪士尼频道播出;日本本土播放自己作品的他国改版,不知道日本人民是否喜欢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电视台开播美版《哆啦A梦》日元变成了美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301054166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