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尾田畅谈为什么要监修海贼王剧场版 要对得起粉丝

2016-02-06 17:20:0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作为创作了《海贼王》的原作者,尾田荣一郎在业界的影响力不言而喻。而他也曾经多次负责剧场版的监修工作。那么这么投入地参与剧场版工作为了什么呢?近日在一次访谈中,尾田进行了解答。

游民星空

  Q:尾田老师是一种能够对导演发话的立场呢。

  A:这可是预示着可怕事情的开端啊(笑)。

  Q:您是否因为某个契机而觉得需要有足够的权限呢?

  A:我一直都说自己很讨厌剧场版哦。光为了连载就已经够拼了,这一点真的至今都没有改变。然而考虑到此前剧场版引发的别样热潮,让我有一种恐惧感:剧场版必须“令它火起来不可”。主要是因为富士电视台也参与了剧场版的制作。并且他们为此投入了很大的力气进行宣传,我知道这件事之后就觉得很可怕了(笑)。我已经判断出:无论制作出怎样的剧场版,肯定都会有大量的客人去电影院观看。不过万一制作出来的剧场版辜负了粉丝们的期待,那么对于《海贼王》这部作品本身而言也会带来重大影响。所以我认为,哪怕自己要花费时间去掺和,也得让剧场版变得很棒才行啊。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价说:“所有的漫画家都给我拥有这种觉悟吧!”“把一切责任都背在身上了啊。”“其实普通作品的剧场版,原作者不参与也无所谓的。但到了尾田这个级别,真的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尾田畅谈为什么要监修海贼王剧场版 要对得起粉丝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206_my_161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