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喜欢动漫作品但是就讨厌这个角色 诚哥笑而不语

2016-02-15 12:11: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漫作品中故事情节和角色是相辅相成,无论离了谁,都不是一个完整的好故事。但是在一部作品里总会有那么一个或者几个角色让人感到不喜欢甚至是难以忍受。看来这样的情况还是不少的,近日有网友提出了我喜欢这部作品,但是就是讨厌那个男主,大家有遇到这种情况吗?一般会怎么做呢?网友们也是纷纷参加到了讨论中来。

  1 FrontPageのAnonymousさん

  有的时候作品主人公是那种让人无法忍受的傻瓜跟胆小鬼,遇到问题总是无法做出决定,这肯定让人喜欢不起来。举个例子,我喜欢《未来日记》这部动画,可是主人公雪辉却让我感到很不爽。但我又很享受作品的乐趣,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游民星空

  2 FrontPageのAnonymousさん

  在所有的作品当中,我最讨厌的角色就是《我的朋友很少》里面的小鹰。在此很难说到底哪里讨厌,反正只要看到他的脸我就不爽。另外尤其要说到他“装作听不到”的地方。

  5 FrontPageのAnonymousさん

  根本没办法将雪辉视为《未来日记》主人公吧,主人公明明是由乃。雪辉也就是个推动剧情的而已。如果是我的话,我特别喜欢《加速世界》这部作品,唯独讨厌那只猪。

游民星空

  12 FrontPageのAnonymousさん

  我最讨厌《School Days》里面的诚哥了,简直渣到极致。当然其他的角色说白了真心半斤八两。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看这部作品……

游民星空

  16 FrontPageのAnonymousさん

  凉宫春日。我不清楚究竟应该将她视为主人公,还是把阿虚视为主人公。反正看到她的时候我就很恼火……甚至于有些想吐的感觉。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喜欢动漫作品但是就讨厌这个角色 诚哥笑而不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511455625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