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人不中二枉少年 最值得推荐的“中二病动画”

2016-02-15 17:15: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人不中二枉少年,相信年少的你一定有着中二的时期,那个时候仿佛觉得自己是故事的主人公,身怀着某种强大带觉醒的力量,世界等待着你来拯救。亦或认为自己算了,小编我想不出来了。总之本次给大家推荐的是那些非常“中二”的动画TOP10!次投票排行是由日本网站进行调查的。那么回味一下中二时期的你吧!

第十名:《未来日记》

  时空之神Deus选定了12位未来日记的持有者,让他们之间将会进行一场生死游戏,一周目由乃杀掉了她深爱的一周目雪辉,由乃彻底黑化进入二周目游戏并杀死了二周目由乃。二周目雪辉爱上了一周目的由乃,并让黑化的一周目由乃意识到自己之前的错误选择自杀。雪辉成为二周目神,世界毁灭,雪辉独守空房一万年。三周目被改因果的由乃闯神殿,获得一周目由乃记忆后打破时空终于和雪辉在一起了。雪辉性格胆小怕事,由于家庭环境内心封闭,活得没有目的,也没有梦想。由乃是罕见的病娇,喜欢雪辉到达疯狂偏执的程度,轻视人命。无论是剧情还是人物都中二气息满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不中二枉少年 最值得推荐的“中二病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51617353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