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中文主题曲MV 2月18日热血来袭

2016-02-16 16:33: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动漫做品《火影忍者》的最新剧场版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将于2月18日在国内上映,今天官方曝光了本作的主题曲MV。在本次的MV中,先是展示了《火影忍者》漫画中那些让人记忆深刻热血感人的画面,之后便是本次剧场版中的那些引人入胜的画面,羁绊、热血、感人一个都不少。

《火影忍者:博人传》中文主题曲MV:

  据悉,《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传》还将在上映首日举行“火影之夜”,全国40多个城市同时开启,让喜爱火影的人一起感受久违的期盼。《火影忍者:博人传》(原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是岸本齐史创作的漫画《火影忍者》的第11部剧场版动画,该作品是首部“主角不是鸣人”的《火影忍者》剧场版,同时也是首部由岸本齐史亲自执笔全部剧本的《火影忍者》剧场版。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博人传》中文主题曲MV 2月18热血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61524199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