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我很崇拜《海贼王》 因为不断有新的故事

2016-02-21 17:08: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没错就是那个“大光头”。最近在2月20日的一个电影节跟本广克行导演进行的座谈会当中表示:“我很崇拜《海贼王》的尾田荣一郎。居然能够以那样的频率不断带来新的故事”。

游民星空

  没想到他竟然也是《海贼王》的粉丝,并且还在这样公开的场合给《海贼王》进行了一发“安利”。至于富野由悠季老师说的“不断带来新的故事”,单一故事方面来讲的话,确实如此,但是以故事的更新频率来说的却给人的感觉太慢了,一个故事篇章要写好长好长时间!让很多追作品的粉丝等的简直不要不要的。仿佛就是“海贼虐你千百遍,你待海贼如初恋”般的感觉!

游民星空

  对此也有网友表示“海贼王如果能够跟高达合作,将是怎样一种场面呢?”“话说弗兰奇已经是高达了吧……”“从声优角度而言也是很有意思的,期待联动。”等等,至于能否如网友所说“高达与海贼王联动”还需要看官方的意思。毕竟目前只是网友们的“YY”。对此,动漫星空也将持续关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之父:我很崇拜《海贼王》 因为不断有新的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11516318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