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首登中国荧幕 上映4天票房仅破6000万

2016-02-22 12:04: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经典动漫作品《火影忍者》的最新剧场版《火影忍者:博人传》,已经于2月18日在国内正式上映了,截止到昨天(2月21)日,《火影忍者:博人传》的票房终于是超过了6000万元人民币。这样的票房也算是超出了不少人之前的预期,但是只能用平淡来形容了。至于后面的结果,因为排期的问题估计很难再有爆发,就看之后票房能否上亿吧。

游民星空

  其实《火影忍者:博人传》引进国内真的是让很多80后和我们90后的动漫迷相当的高兴,毕竟这是一部陪伴了我们成长的动漫作品。但是相比起之前创造了5亿多票房的《多啦A梦:伴我同行》,《火影忍者:博人传》目前的票房真的有点凄惨,除去上映档期的原因,也是因为《火影忍者》的受众还是略小的。《多啦A梦》可以说是一部真正的国民级作品,即使是小孩子都能够看明白,至少能在其中找到乐趣,非常适合全家来一起观看。但是《火影忍者:博人传》就算是讲的是新一代的忍者的故事,也是和《火影忍者》本身有着很大的联系的,如果之前没有看过这部作品,估计很难看出乐趣,而且这部作品的受众群体主要是青少年,受众群体真的略小,所以票房不高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就是一部分火影迷真的是长大了,已经很难再从这部作品中找到之前的感动了,所以他们选择了放弃。不过对于那些看过《火影忍者》的动漫迷来说,这部剧场版真的是非常有意义的,它陪伴了我们成长,可以说是我们的热血青春。如今很多火影迷已经和剧中的鸣人他们一样已经成家为人父母了,如今来到影院中再来观看这部传递热血、亲情的《火影忍者:博人传》,就肯定会有和之前不一样的感受,毕竟我们都长大了。16年,《火影忍者:博人传》给我们一个传承的故事,我们还《火影忍者》一张电影票。

游民星空

你会去电影院看《火影忍者》吗?
一定要去影院观看
《火影忍者》可是陪伴我们成长的经典作品啊,就是为了我们的热血青春也一定要去看。
早就上映了,不看
日本那边早就上了,也通过各种渠道知道了剧情什么,已经觉得没什么意思了,不会去看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首登中国荧幕 上映4天票房仅破6000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21105057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