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我的英雄学院》全新宣传绘公开

2016-02-26 11:38: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4月开播的TV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在近日官方公布了新的宣传图。毕竟是《JUMP》主推的的作品,而且很有可能成为将来《JUMP》的新支柱,所以宣传的力度也是不小。这张新的宣传绘以主人公为中心,主要的出场角色悉数登场,而且还都是奋斗的姿态。

游民星空

  《我的英雄学院》讲述了一个没有任何超能力的少年,在70%人类都是超能力者的背景之下依然想要成为英雄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我的英雄学院》全新宣传绘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61137365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