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3000日元就能和美女声优旅行?日本推出声优旅游

2016-02-29 21:04: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日本的声优尤其是女性声优,近年来的曝光率是越来越高了。新人声优们凭借各种活动或者是偶像出道,来扩大自己的知名度,声优偶像化的情况也是越来越普遍。随着声优们的曝光率提高,很多声优都是有着大量的粉丝,能够近距离接触声优,粉丝们也会相当的高兴。于是就有人注意到了这点,近日,日本的相关方面推出了“跟声优一起旅行”的,专门面向声优粉丝的旅游企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这个推出的是能够和两位声优山一起来旅行,分别是口立花子(《恶魔幸存者2》FUMI、《黏黏糊糊!!角质君》山口)以及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久远飞鸟、《约会大作战Ⅱ》八舞夕弦),日期为3月20日。而这两名声优会带着预计100人的游客团参观白石城的景点。这次的声优旅游活动是个一日游,价格方面成年人为3000日元(174元人民币),中学生是2700日元(156.6元人民币),小学生为2500日元(145元人民币)。另外还会提供一顿便当作为中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价说:“什么!能够3000日元跟惠美出去玩?我报名你们不要拦着我!”、“这样的机会太难得了,在东京的我都考虑要不要去。”、“如果能在大城市举办就好了……”。其实这样活动真的很不错,让声优带领参观景点,对于举办活动的双方来说可以说是双赢,而粉丝们也是可以和自己喜欢的声优来近距离的接触。要是这样的旅游活动真的能够推广开来的,你们又想跟哪位声优一起去旅游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000日元就能和美女声优旅行?日本推出声优旅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91452053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