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日本知名女声优晒年夜饭 网友感叹对比伤害太大

2017-01-03 18:02: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每到节日的时候,大家都喜欢有关吃喝的话题。尤其是现在,在网络上晒出美食的图片更是全世界网民的最爱。对于绝大多数的国家的人来说,新年就是他们最重要的节日了,在日本新年的专门料理更是非常的讲究,当然啦越讲究的料理肯定是价格不菲,所以晒出自己的年夜饭也是有时候也是会被拿来比较的。日本的俩位知名女声优小仓唯和洲崎绫都晒出了自己的年夜饭,虽然风格不同,但是有对比就会有伤害,而且这个伤害还是有点大了。

游民星空

  小仓唯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中晒出了和老家的亲戚们一起在家里吃寿司过新年的照片,从这些豪华的寿司盒还有照片背景的房间来看,小仓唯家已经是豪宅的水平,照片中出现的一个又一个巨大的寿司礼盒只能说真是太有钱了。但是另一位声优洲崎绫晒出的年节菜,就只有年糕与虾,还有一小碟类似杂煮的食物,两人的图一对比伤害值就真的很高了。

游民星空
小仓唯的豪华料理

游民星空
小仓唯家的豪华料理

游民星空
洲崎绫的年节菜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知名女声优晒年夜饭 网友感叹对比伤害太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0317411371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