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驱魔少年》新动画人物图曝光 帅到没朋友系列

2016-03-02 15:43: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人气作品《驱魔少年》在公布了新作动画的消息后可以说迅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有关动画的偷跑图近期也曝光了,本次曝光的可以说三位帅到没朋友的汉子哦,一起一睹为快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曝光的人物形象分别有拉比、亚连和神田优这三名主要角色,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动画制作水平的提高,人物的形象也可以说相对于之前提升了很多,看起来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作品啊,不过对于双马尾控来说更关心的可能还是李娜丽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驱魔少年》新动画人物图曝光 帅到没朋友系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215413667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