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MegaHouse推出《驱魔少年》拉比手办 临战之姿帅气登场

2017-03-13 15:12: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TMS Entertainment制作的《驱魔少年》第二季曾于2016年7月播出,有着一头橘红色头发、身为书人继承人的拉比作为其中角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由MegaHouse推出的拉比1/8手办将于3月14日开订,售价14472日元(含税),预计8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手办出自MegaHouse旗下G.E.M.系列,将《驱魔少年》第二季中拉比的形象以手拿锤子的跃动之姿进行了还原,拉比意味深长的微笑、服装的种种细节,以及锤子的质感都得到了充分体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MegaHouse推出《驱魔少年》拉比手办 临战之姿帅气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31230082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