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于10话完结 精彩福利谢幕?

2016-03-10 10:40: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充满爆笑与福利的一月新番《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9集已放送。在本集结尾,官方宣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下周的第10集将成为最终话!难道爆笑的福利喜剧将要就此谢幕吗?

  本周更新的第9集依然围绕着和真、惠惠、阿克娅和达克妮斯的日常展开,当然众多福利肯定是不可少的,许多充满桃色的画面令观众们遐想翩翩。值得注意的是,在本集结尾官方表示本作将于10话完结,这让许多观众们遗憾不已,纷纷猜测“难道制作组这么缺钱”,并期待着第二季的到来。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9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于10话完结 精彩福利谢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01032361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