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推特统计:2016年1月新番动画排行 问鼎年初最强

2016-03-12 16:50: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一月新番就要完结了。在众多动画里,哪一部的收视率最高?哪一部被弃番最多?下面让我们跟随推特统计的数据来一探究竟。

  目前来说推特是日本最流行的社交软件之一,许多观众在看动画的时候都会随时更新推特来发表自己的感想。那么可以利用推特的这一特性来统计更多情报吗?针对这一点,日本网站“CUPO”进行了一个有趣的研究,从推特实况数量来判断动画观众持续追番的状况,可以大致推测出来观众是怎么决定追哪一部新番的。

  首先是本季作品第一话的推特实况热络度(表内只列出了推特数超过1万的作品):

游民星空

  由于在《无彩限的怪灵世界》第一话里川神舞学姐大秀舞技,为观众们呈现出众多福利而以超过2.5万的推特数荣登首位;紧随其后的《粗点心战争》虽然有着超过2.6万的讨论数,但实况参加数略低于《无彩限》而排在第二。《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少女们向荒野进发》和《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等作品位列其后。

  到了第二话时,情况变成了这样——

游民星空

  无论是哪一部作品,参加实况的观众都减少100至200人,大部分观众都在第一话放送完毕之后选择弃番,状况一下子变得艰难起来?

  直到第三话放送结束,本季热门的作品已经可以大致定下来了——

游民星空

  在通过传说中的“三话定理”之后,超过1万推特数的作品只剩下五部,分别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无彩限的怪灵世界》、《粗点心战争》、《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和《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推特统计:2016年1月新番动画排行 问鼎年初最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218261470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