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动画化后肯定会火的轻小说

2016-03-12 22:47: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通过改编轻小说动画化的作品不在少数,其中也有相当大一部分轻小说改编动画之后,备受好评,原作销量也暴涨,让人眼红。对此,日本媒体对“动画化之后肯定会火的轻小说”进行了评选,选出5部最有潜力的作品。

《骑士&魔法》

  这部作品是天酒之瓢著作、黑银担当插画绘制的机战奇幻题材日本轻小说。故事讲述了因事故死去的主人公在保留此前记忆的情况下穿越到了异界,并以“艾尔涅斯蒂·艾挈巴鲁利亚”的名义活着。某天,他遇到了巨大人形兵器“幻晶骑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评选:动画化后肯定会火的轻小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216025756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