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ATE》神秘倒数网站公开 新作会是剧场版?

2016-03-14 11:10: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多平台企划《FATE》系列,一直以来都是吸引着粉丝们的目光。但是目前却是很久没有新作推出了。在近日,一个疑似《FATE》系列新动向的神秘网站悄悄上线,网页上写着“新的命运开始了——A NEW FATE BEGINS TO STIR.”,并且网页上还有一个倒数的计时器,倒数时间将在3月15日晚上归零。不知道会是什么新企划的开始,难道会是之前提到过的剧场版?

游民星空

  页面是蓝色的背景,很像是在水中,上方有光照下来,光亮的强度有所变化。蓝色的背景上写着很多大小不一的“101010101010101010……”,有日本网友确认了一下源代码,发现里面包含着用ASCII写成的图案。而网页地址“project-cosmos”也让人产生很多联想。这次的新企划究竟是是游戏还是动画,或者是其它的新企划,我们还是耐心等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神秘倒数网站公开 新作会是剧场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411073362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