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劳模的末路?人气声优花泽香菜工作量锐减引热议

2016-03-15 13:39: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当前日本最火的声优都有谁?花泽香菜必然是其中之一。然而最近有日本网友震惊地发现,截至目前这位“劳模”竟然完全没有加盟四月新番的配音!

游民星空

  根据统计,在已经公布的2016年4月新番里完全没有花泽香菜担任配音的角色,事实上在1月新番里香菜的工作量就已经下降不少了。相比此前惊人的工作量,进入2016年香菜目前参演的动画数不足10部,鲜明的落差与“劳模”的身份形成鲜明对比。

游民星空
七月新番《Rewrite》篝

  而在四月新番期间面临沉寂后,已知的七月新番里花泽香菜担任配音的动画也仅有一部《Rewrite》而已。对此很多日本网友也纷纷热议:“是时候该考虑结婚了啊”、“说起来最近确实没怎么见到她了,莫非真的已经是新生代声优们的天下?”、“花泽参演的这些动画里还有不少儿童向作品和泡面番”、“仅用动画出演数来判断真是太愚蠢了”、“先不提花泽香菜,现在很多声优都见不到了啊,比如伊藤加奈惠、大久保瑠美等等”。

  工作量下降对于花泽香菜来说是好是坏呢?“劳模”的光环真的要离她而去了吗?虽然就目前来看不容乐观,但今年的新番动画才刚刚起步,期待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接到更多配音工作……

2016年新番动画花泽香菜配音名单:

  《大叔与棉花糖》——MIO5

  《她与她的猫》——她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小早川夕夏

  《网球并不可笑嘛》第七季——板东鞠萌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园原杏里

  《妖精的尾巴ZERO》——泽拉

  《疾走王子》——樱井奈奈

  《Rewrite》——篝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劳模的末路?人气声优花泽香菜工作量锐减引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510303090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