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调查:《高达G之复国运动》和《高达铁血》哪部更有趣?

2016-03-16 20:18: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高达系列动画一直都是日本动画中一个很有分量的组成,几乎每一部之前的作品都能被称为经典,但是近年来推出的一些高达新作确往往不尽如人意。最近几年的高达作品也不是很多,但是《高达G复国运动》和《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在推出之后,也是引发了不少的问题和讨论。那么这两部作品在大家看来到底哪个更有趣呢?近日就有日本媒体对此展开了调查,有500人参与了本次的调查。

游民星空

  在近年来的高达作品粉丝当中,出现了“铁血”派和“G复国”派两种。为此也引发了很多争议,对此,我们采访了500名粉丝,来看看他们认为的结果是什么吧。

【动画“高达铁血”和“G复国”哪个有趣?】

游民星空

  《G复国运动》271票 (54.2%)

  《铁血》229票 (45.8%)

  但是从受访者的回答中,却发现了很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高达G复国运动》往往会被受访者更多的提及,而且褒贬不一,看来《高达G复国运动》的讨论还是很多的。不过《高达铁血》目前还没有完结,所以大家也只能吐槽而已吧。

游民星空

  “说实话,我完全搞不懂G高达到底想要说什么。”

  “铁血就是因为剧情简单才有意思。”

  “G复国有古典风格,也有前卫意识,是一部奇迹作品啊。”

  “G复国这么无聊的作品,恐怕空前绝后了吧。”

  “G复国根本是最有趣的作品。”

  从回答来看,虽然这两部作品的得票差距不算太大,但是《G复国》还是从各种意义上更加引人注目。很多人即便不喜欢的也会一边吐槽一边看完,这或许也是富野光头本人的魅力了吧。但是《高达铁血》好像就比较惨了,之前《高达铁血》的收视率也是跌到了1.2%,这样惨的数据在高达系类的动画中也是够罕见的了。那么各位网友,你们更支持哪一部作品呢?

游民星空

话题投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热议:《G之复国运动》比《高达铁血》好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51227118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