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最终话先行图公开

2016-03-15 17:23: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正在热播的1月新番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其有关动画最终话的预告已于今日正式公布,一起来一睹为快吧。

  作为一月新番中人气还不错的动画,没想到这么快就要迎来完结了,而距离四月新番的放送差不多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不过目前还是很看好这部动画的BD预售销量的,毕竟不论是剧情方面还是卖点方面都有一定的吸引力,当然原作TV的作画崩坏可能也是让人们考虑入正版BD来修复一下的原因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最终话先行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51721549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