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富坚义博分享漫画成功秘诀:剧情角色最重要

2016-03-16 11:28: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提起日本漫画界的那个著名的坑王富坚义博,粉丝们真的是又爱又恨。在15号《JUMP》公布他休刊长达1年多的《全职猎人》将重开连载的消息轰动了整个动漫界,很多粉丝在得知这个好消息之后更是激动的彻夜难眠。其实论富坚的画风,实在是说不上有多好,很多时候他的连载漫画都是直接交草稿了。但是就是这样的整天画草稿却依然能够让粉丝们忠心耿耿,到底他有什么秘诀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就分享了富坚之前给后辈的一段话。

游民星空

  富坚表示:“写给以踏上漫画家的台阶为目的而参加报名的人:请努力学习剧情创作吧。如果你怕辛苦,那么就塑造出厉害的角色吧,然后让那个角色自己动起来就好了。如果想要成为漫画家,那么你是没有时间忙着画画的。”。看来富坚是认为剧情和角色的成功才是一部漫画成功的关键啊,当然啦直接交草稿也是因为富坚不请助手,都是自己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此观点,不少日本网友表示:“确实现在有很多作品虽然画风很棒,但剧情非常无聊,所以就弃了。”、“作为一个画草稿的人,富坚的话居然如此有说服力”、“所以这就是你画草稿的理由?不,不对,富坚大爷,草稿也行,这次别再休刊了!”。而各位网友,你们是否赞同富坚“重视剧情·角色,作画无所谓”的观点呢?不妨一起来聊聊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富坚义博分享漫画成功秘诀:剧情角色最重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70918394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