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2016年1月新番女主人气排行 “没智商”更讨人喜欢

2016-03-19 22:17: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1月新番即将全部完结,按照以往的惯例,都会进行当前季度新番动画人气女主的投票。本次收到的有效选票是3271张。单单从投票的结果来看,排在前边的几位妹子除了长得好之外,智商基本也都是负数。现在的阿宅们更加喜欢那些“没头没脑”的妹子们?如果是你的话,你更加喜欢什么样的呢?

第10名:水无濑小糸《无彩限的怪灵世界》318票

  弗塞亚学院高等部1年C组所属。红色头发和耳机是她的特点,是个冷美人。并不是晴彦他们所在的“脑机能异常对策室”的一员,而是靠着突出的能力一人消灭怪灵的、孤高的战士。兴趣是音乐,从她美妙的“歌声”中出现的锁能将对手束缚,再用火焰燃尽。认为怪灵不是应该封印、而是应该“处分”的东西。星星样式的可爱发卡是她的爱好。对男主角一条晴彦怀有好感。在人类迎来了末世浩劫之后,唯一从头到尾希望晴彦继续回归到平淡的日常生活,并且在感情上最占有地位的女主角。第二卷与一条晴彦约会,在常羽莉拉的号召下与其他的女主角试图让因自责而陷入自闭状态下的晴彦恢复过来。由于新生阿赖耶识结社的疯狂袭击而与其他女主角(常羽莉拉除外)一样重伤濒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9名:川神舞《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395票

  弗塞亚学院高等部2年A组所属。金发的混血儿,活泼的巨乳马尾美少女,两眼下的黑痣十分有魅力。初次穿胸罩是小学五年级,上围是90。相比谨慎思考谋划,更习惯直接行动起来发起攻击。这样的性格无法和任何人组队,所以同队队员就只有晴彦。使用最初和父亲学习中国拳法时将格斗技和“五行之气”组合的特殊武术与怪灵战斗。并不担心裙子的问题。是男主角一条晴彦的“前辈”,对晴彦有好感。特殊能力:使用五行之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话题投票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1月新番女主人气排行 “没智商”更讨人喜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00939363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