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将出第二季 秋叶原举办隆重庆祝活动

2016-03-22 16:25: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宣布将制作二期动画后,《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再度成为秋叶原的热点之一。为了表示庆贺,秋叶原各店铺张贴海报,悬挂旗帜以示庆祝,异次元魅力大幅上演。

  本次秋叶原各店铺展出了《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剧情里的主要女性角色。阿克娅、惠惠、达克妮斯等人再度登场,令到场顾客们进一步得知动画将推出第二季的消息。同时店铺内还通过张贴海报、竖立原作者“晓なつめ”亲笔签名的角色牌,以及展示动画精彩片段等形式招徕顾客,整个秋叶原弥漫着异次元世界的气息。

  在日本,《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可以说是一部较为热门的作品了,秋叶原店铺如此不遗余力对它进行宣传也可以看出这部作品的影响力,同时即将出现的动画第二季更是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是日本轻小说作家晓なつめ笔下的作品,故事讲述了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穿越到异世界的剧情。来到异世界后,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了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转生到异世界的和真为了满足食衣住而努力工作,原本只想安稳度日的和真,却因为带去的女神接二连三引发问题,甚至被魔王军盯上了……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世界》将出第二季 秋叶原举办隆重庆祝活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216095773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