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第十二话先行图公布

2016-03-24 09:12: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将在本周全部落下帷幕,池袋的喧哗终于复归平静。在第十二话的先行图里,帝人和正臣的矛盾将得到解决,情报贩子落荒而逃……

  为了终结“DOLLARS”给大家带来的困扰,龙之峰帝人决定牺牲自己来平息一切,池袋的夜空响起了枪声。在街道上,满身疮痍的临也和静雄继续上演着相杀大戏,最终的结局将会如何?

  另一方面,步履蹒跚的新罗向着失去记忆的赛尔提走去,他的行动目的究竟是……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第十二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头骑士异闻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第十二话先行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409073993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