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阿松》粉丝惹出大麻烦 业界巨头你也敢开玩笑?

2016-03-24 14:49: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阿松》TV动画播出后,很快这部作品便风靡日本,各种同人创作络绎不绝。然而近日一位画师在绘制《阿松》同人图时竟然触怒了最不能惹的迪士尼……

游民星空

  虽然同人创作时长会有侵犯到官方版权的问题,不过日本的官方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所以同人界可以说是一个还算自由的“灰色地带”。然而并不是每个官方都可以用同人来恶搞,比如业界巨头迪士尼。在昨天(3月23日),日本有一位《阿松》的画师将六胞胎兄弟与迪士尼角色画在一起,结果竟然惹出了大事!麻烦一直闹到现在,就连画师的推特帐号和Pixiv的插画作品都统统删得一干二净。

  这位被卷入事件争端中心的画师名为“じくの”,她的插画作品非常具有人气,还经常在P站和推特等地方分享自己的创作。3月23日,她一如往常发表了最新的插画创作,想不到这就是悲剧的开始……

游民星空
画师“じくの”曾经绘制的《阿松》作品

  画师“じくの”发表的是松野六胞胎兄弟与米老鼠、唐老鸭等迪士尼明星的合体插画,并在推特上表示这些大头贴可以让大家自由取用,即使稍微加工也无所谓。

游民星空
画师“じくの”:大家可以自由取用哦

  倘若这事发生在一般的日本动画上,官方可能还不会计较,但这牵扯到了巨头迪士尼,所以事情就没那么简单了。虽然迪士尼官方并未对画师“じくの”采取行动,却招来了大量网友攻入“じくの”的推特谩骂,骂她“怎么可以把迪士尼的角色说得好像属于自己的东西一样”。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松》粉丝惹出大麻烦 业界巨头你也敢开玩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41445352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