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食戟之灵》第二季正式PV公布 各路豪强热血开战

2016-03-29 09:36: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一年一届的日本动漫盛典“AnimeJapan”已于3月26日开幕,其中将于7月播出的新番《食戟之灵》第二季在现场公布了全新PV和热血沸腾的先行图。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第二季将继续围绕着远月学园的重大赛事“秋季选拔赛”展开。在第一季结尾,预赛的八位选手们被筛选出来,他们将接受下一轮残酷的淘汰赛,届时将有更加劲爆的味觉盛宴一触即发!对于原作读者们最为期待的神秘角色“美作昴”也将在第二季露出真容,这位大块头的声优将会是谁?让我们共同期待。

“AnimeJapan 2016”现场《食戟之灵》第二季PV:

“AnimeJapan 2016”现场《食戟之灵》第二季PV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根据最新统计,作品是2015年年度漫画销量榜的第七位(432万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第二季正式PV公布 各路豪强热血开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90847366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