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斯特拉的魔法》宣传PV公布 与萌妹一起制作游戏

2016-03-26 09:54: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四格漫画,并将于10月开始放送的TV动画《斯特拉的魔法》公开了第一弹宣传PV。这是一部讲述了可爱少女们组社团,一起制作同人游戏的日常温馨故事。

  根据PV介绍,《斯特拉的魔法》将在2016年秋季开始放送,并对每位登场角色作出了简单介绍。PV沿用了原作漫画的风格,目前尚未公布动画人设。工作人员方面,本作将由出品过《农林》、《悠哉日常大王》等动画的“Silver Link”公司担任制作,监督为川面真也,经手的作品有《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等。

10月新番《斯特拉的魔法》第一弹PV:

  《斯特拉的魔法》是漫画作者“くろば·U"创作的以游戏制作为主题的欢乐向校园漫画,主要描述了本田珠辉、村上椎奈、藤川歌夜、布田裕美音等几位少女们在同人游戏制作社团“SNS部”的欢乐生活。

10月新番《斯特拉的魔法》第一弹PV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斯特拉的魔法》宣传PV公布 与萌妹一起制作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60943222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