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PV公开 TV动画剧场版质量

2016-03-26 12:15: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已经确定将要在2016年播放,虽然官方之前宣布动画将会延期,但是在今天官方还是公开了本作的最新宣传PV,这样看来动画第二季在今年播放还是没有问题的。本作的最新PV依旧展示了超高的作画质量,一起来欣赏下吧。

《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PV:

  本作动画是由卡牌对战游戏《巴哈姆特之怒》中的游戏活动《玛娜莉亚魔法学院》改编而来。作品将延用游戏中的声优,日笠阳子、福原绫香、水树奈奈等人气声优都将加盟本作。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PV公开 TV动画剧场版质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610432974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