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时代的见证:轻改动画十数年 黄金期在哪里?

2016-03-30 17:17: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轻小说是一种源自日本,以年轻人为主要读者群的新兴娱乐性文学作品,具有写作手法灵活多变,阅读起来大多较为轻松的特点。

  最近几年,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动画片越来越多,单单漫改、原创动画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所以轻小说改编动画成为了动画公司的又一庞大市场。

  轻小说改编动画的例子多不胜数,如从前的《凉宫春日的忧郁》,如现在的《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最近有日本动漫迷热议,轻小说改编动画的黄金期究竟是在什么时候,究竟是在过去还是未来?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2000年以前】

  代表作:

  《秀逗魔导士》(1995年)

游民星空

  《魔术士欧菲》(1998年)

游民星空

  《极道君漫游记》(1999年)

游民星空

  当时轻小说改编动画的例子还很少,多数是奇幻类作品,《失落的宇宙》《无责任舰长泰勒》以及《爱丽丝SOS》都是这段时期的产物。1995年有2部,1996年有2部,1997年有3部,1998年有5部,1999年有5部作品。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时代的见证:轻改动画十数年 黄金期在哪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301447403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