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定档2016年7月 每周日播出

2016-03-27 15:18: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7月新番《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开播时间确定为每周日下午5点。作品是由田中芳树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故事讲述王太子亚尔斯兰在一智一勇的二人,以及其他投奔麾下的忠臣辅助下,踏上了艰苦的复国之路。

游民星空

  故事简介:大陆公路的强国˙帕尔斯王国在国王安德拉寇拉斯三世的统治下,各方面的发展都显得蓬勃繁盛。然而,在邻国鲁西达尼亚举兵入侵帕尔斯时,号称战无不胜的帕尔斯骑兵队竟吃了败仗!安德拉寇拉斯王被掳,而王太子˙亚尔斯兰在猛将˙达龙的协助下死里逃生,前往造访智将˙那尔撒斯。在二人的辅佐下,亚尔斯兰将展开艰辛的复国之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定档2016年7月 每周日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71520072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