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阿松》最终话出现神奇密码 难道预示着第三季?

2016-03-29 14:32: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自开播以来便火遍日本的现象级作品《阿松》动画在昨天(3月28日)迎来了最终回。最后一话里,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惊人的密码,这是否预示着会有第三季呢?

游民星空

  根据统计,《阿松》最后一话的平均收视率竟然高达3.0%!对于深夜动画来说,这绝对是个相当不错的好成绩,可见众多“松Girl”们的狂热与爱意。而在最后一话中,《阿松》的六胞胎们仍不改搞笑本性,并且还留下了许多谜题等着大家去解读。

  例如下面这幅截图的右边就似乎就留下了奇怪的英文与日文——“AKINI Twoあるよ”,如果全写成日文的话,应该是“秋にTwoあるよ”,译为“秋天会有第二个哦”。很多日本网友借此猜测,这或许是在暗示秋天会有第三季的动画?

游民星空
最终话里留下疑似“秋季有第二个”的密码

  谜题还不止于此。在最终话里,ED后的插图由作画监督“浅野直之”绘制,但右上角那一串看似文字又不像文字的乱码也让网友们猜测这是在暗示有新的大动作,更有网友破译出了这串符号的“真相”——

游民星空
日本网友解谜最终话ED卡符号

  在众说纷纭中,从昨天开始就没更新的《阿松》官方推特在今天(3月29日)早上终于发出完结后的第一则推文,然而内容并没有提及大家关心的第三季,而是用谦逊的口吻请大家继续多多指教。那么究竟《阿松》的奇迹还会不会持续下去呢?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阿松》官方推特请大家继续支持,未提及第三季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松》最终话出现神奇密码 难道预示着第三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91430044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