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阿松》第三季动画确定制作 2020年10月开播

2020-07-06 19:24:3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赤塚不二夫原作改编的动画《阿松》宣布将制作第三季动画,官方表示《阿松》第三季动画预计将于10月在东京电视台和其它电视台开播。第三季动画的角色设定变更为安彦英二,其余的制作人员和声优都延续之季的阵容。

游民星空

动画《阿松》是为了纪念赤冢不二夫80周年诞辰的特别企划,也是原作漫画第三次改编为TV动画。《阿松动画》前两季分别于2015年、2017年播出,其中各种恶搞也是让本作非常有人气。

游民星空

【CAST】

阿松:樱井孝宏

空松:中村悠一

轻松:神谷浩史

一松:福山润

十四松:小野大辅

椴松:入野自由

豆豆子:远藤綾

嫌味:铃村健一

豆丁太:国立幸

大裤衩:上田耀司

达悠:飞田展男

旗坊:斋藤桃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松》第三季动画确定制作 2020年10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0618041429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