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热议:动漫中那些不幸的角色 大雄也能上榜?

2016-04-06 16:48: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漫作品中什么样的角色都是不缺的,虽然很多角色尤其是主角都会拥有让大家羡慕不已的各种美好的生活,但是也有不少的角色遭遇就只能用“不幸”来形容了。当然“不幸”的定义真的是不好说,于是大家就开始了热烈的讨论:“动漫中那些不幸的角色都有谁呢?”。

  1: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03(日)17:58:32 ID:u2d

  我觉得最不幸的毫无疑问是《剑风传奇》里面的格斯了吧?作为一名人气漫画的主人公,却遭遇了种种不幸的打击,并且还丢了一条胳膊。然后被重生为第五魔王的格里菲斯当面NTR,真的不知道有什么样的人能够承受这种绝望呢。

游民星空

  10: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03(日)18:04:59 ID:BD1

  我认为是《Fate》系列里面的间桐雁夜。他为了拯救间桐樱参加了圣杯战争,但是却因为刻印虫的关系被折磨了很久,以至于左半身瘫痪。光是想到这一点就足够令人绝望了。嗯,这么说起来的话间桐樱也很不幸。

游民星空

  2:名無しさん@おーぷん2016/04/03(日)17:59:12 ID:aXZ

  如果是动画作品限定的话,那我觉得是鲁路修了。虽然看起来威风八面,但是我认为他并没有得到真正能够理解自己的人。任何的痛苦都被隐藏在面具之下。所以我无法接受现在很多大喊“鲁路修殿下好帅”的花痴女,你们知道他的痛苦吗?

游民星空

  13. コメント 2016年04月05日 00:21

  没人说到《哆啦A梦》里面的大雄吗?我觉得你们讨论所谓的“不幸”,都扯得有些太大了,说到底跟普通人没什么关联。但大雄的遭遇,相信我们小时候或多或少都有过体验吧?可是如果每天都遭遇什么迟到罚站、被狗咬、掉进臭水沟……可能我早就疯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热议:动漫中那些不幸的角色 大雄也能上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616151747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