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轻小说再曝奇葩作品 NICO弹幕都能拿来赚钱?

2016-04-10 09:51: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4月9日,一本名为《彼女と俺とみんなの放送(她与我与大家的直播)》的新刊轻小说在日本发售,然而购买这本书的顾客却发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

游民星空
引发争议的轻小说《彼女と俺とみんなの放送》

  从标题来看,这部由电击文库出版的作品讲述了网站直播的故事,书腰上还印有“天然少女的青春NICO直播”宣传语,封面上的少女坐在电脑面前手持耳机的造型也非常可爱,一切和普通的轻小说别无二致。然而翻开书之后,里面竟然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通篇弹幕是要闹怎样……

  再往后多翻几页,似乎没什么变化?

游民星空
往后翻也是一样的内容

  在读者将这本书的样子拍照传到网上后,很快便引发了众多日本网友的讨论。面对这种直接挪用NICONICO网站弹幕来增加字数的做法,有人再次感慨“轻小说这是要完啊”,并非常佩服购买者的勇气;也有人高端黑,认为“这也是不错的赚钱手段,省时省力,毕竟轻小说只看插画就够了”;纷纭之中还有人保持观望,猜测“这应该不是正文而只是插画吧?不过把弹幕作为插画也很别扭……”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轻小说再曝奇葩作品 NICO弹幕都能拿来赚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915545296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