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2016年4月新番《迷家》NICONICO好评度结果

2016-04-10 12:31: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4月新番的原创动画《迷家》niconico好评度调查结果。从结果上看,并没有预想的好。网友们吐槽的原因也围绕在了“角色过多”的事情上。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晕呢?

游民星空

  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没办法,第一集看完我脑子都乱了。”“安排那么多角色出来真的好吗?”

游民星空

  《迷家》讲述了一群年轻男女参加可疑的巴士旅行,前往了深山中的纳名村。每个人参加这次旅行的理由,都包含了对现实世界的绝望、想要远离无聊的日常生活、希望自己人生重新来过的愿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4月新番《迷家》NICONICO好评度结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012313696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