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让你意想不到的作家 看了多年的漫画作者竟是女性

2016-04-13 18:39: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漫画行业非常的繁荣,和所有的行业一样,在其中也活跃着不少的女性漫画家。但是很多日本的女性漫画家的笔名都会采用偏男性化的名字,而且她们在漫画题材上也不会选择女性向的作品,而且很多的画风笔触比较男性化。通常读者会很自然的认为是男性作者,直到等到女性的身分被公开之后大家总是会很是吃惊,日本网站评选了“最让人意外的女性的漫画家”,上榜的作者们确实会让人感到吃惊啊,当然“牛妈”肯定是会上榜了。

10、金田一莲十郎

  代表作有《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除了名字很古风男性化以外,她的祖先是幕末志士高杉晋作喔。而且真的很难想象这一部无厘头的漫画会出自女性之手。

游民星空

9、樋口大辅

  代表作有《哨声响起》,是非常经典的足球题材的漫画啊,其实用现在的角度看来,里面有些展开还是能看得出来樋口老师是女性漫画家的。

游民星空

8、田边伊卫郎

  笔名就是非常的男性化,代表作是《结界师》,原本是几乎没有露脸的,直到后来小学馆漫画颁奖的时候才被看到本人,她的自画像企鹅是为了让自己记得最初笔下的漫画角色。

游民星空

7、山本杭晖

  代表作有《天生妙手》,这本漫画和其他医疗作品有些不同,不只是描述手术、医术层面,也有谈到医院的经营方面问题,像是医疗崩坏等等,这样的作品印象相当硬派。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让你意想不到的作家 看了多年的漫画作者竟是女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314241688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