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高达之父承认:《高达G之复国运动》彻底输给《海贼王》

2016-04-18 18:56: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动漫迷们一定不会陌生,作为一手打造初代《机动战士高达》的动画大师,富野大光头一直拥有着强大的存在感。而且他之前的对于《高达》动画的各种犀利的话语也是让人记忆深刻,不过富野由悠季之前制作的动画《高达G复国运动》并没有获得太好的反响,虽然之后宣布将要推出三部剧场版计划,但是现在连他自己都是信心不足,近日他在出席一个活动时,富野由悠季也坦言:《高达G之复国运动》完全输给《海贼王》了。

游民星空

  这次富野光头在谈到自己花费了半年时间在制作《G之复国运动》的第一部总集篇性质剧场版时候表示,虽然之前说过要出三部剧场版,但是如果这次剧场版反响不好,就不会再做第二部。同时他还认为一部作品如果要走红,那么必须顺应时代潮流才行,否则肯定不能火。而事实也表明动画《高达G之复国运动》已经彻底败给《海贼王》了。

游民星空

  富野表示:“《G复国》TV版动画其实不是真正的讲故事而是给大家介绍故事的设定和角色,《G之复国运动》的故事想要引起大家反思的是被科技进步和金融资本主义所不断污染的现代社会问题。《G之复国运动》在商业方面失败的原因是,虽然动画面向的是小孩子,但小孩子们却不喜欢这部作品,没能抓住时代的潮流作品是绝对不会有人气的,在这一点上这部高达动画彻底败给了《海贼王》。而剧场版面向的观众就不再特定是小孩子们,要面向更多的人制作,因此要修改剧情。但如果第一部剧场版还是不受欢迎的话,我就没有办法再做第二部剧场版了。”。不知道富野会如何修改剧情?这样的话难道《G复国》的剧场版会和之前TV版不同吗,看来只能期待了。当然他之后又表示:如果一部作品能够感动大人,那么孩子应该也会被感动了。

游民星空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终于有剧场版的消息了啊!不过感觉光头底气不足?”、“怎么又把海贼拿出来了,光头是多在意海贼啊。”。其实富野由悠季之前一直都是对自己制作的《高达》作品非常有信心,但是无奈随着动画的发展,《高达》的新作往往很难吸引观众,即使是由富野由悠季亲自监制《高达G复国运动》也是反响平平,看来也许是到了《高达》系列寻求新出炉的时候了,不知道大家对这是怎么看的呢?不妨一起来讨论下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要完?富野由悠季承认G复国彻底输给海贼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814494040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