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热议:动画人设和原作差别太大能够被接受吗?

2016-04-20 12:40: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由漫画改编的动画作品,一般都是比较有人气的,也有着比较固定的粉丝。但是这样的作品在宣布动画化或者人设图的时候往往会引起不小的争议,毕竟有很多读者都是已经接受了之前人设风格,这种时候动画人设通常是压力非常大的(特别是对象是人气原作)。原作漫画改编动画时,人设与线条都会进行调整,但某些作品的画风实在变得太离谱而遭到动漫迷的不满与批评。近日就有网友将一些作品的原画和动画贴了出来,也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恶之华》

  这部可以说是最有争议的一部作品了吧,虽然是为了实验新技术,但是成品也实在是太可怕了。《恶之华》在动画里面改走意识流啦,作品不太像主流的动漫画画风,这在当时引发许多原作粉丝的议论,说到动画人设问题,通常这一部作品一定会拿出来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OVERLORD》

  其实《OVERLORD》的动画版人设也是和原作有相当程度的差异,不过算是比较没有争议的大变动,毕竟原作插画要作到动画里面是不太可能的,这算是一种可以接受的改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热议:动画人设和原作差别太大能够被接受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01057473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