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物战队兽王者》最新情报 兽王鹰强化形态来袭

2016-04-21 17:59: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近期火热的超级战队最新系列特摄剧《动物战队兽王者》公布了有关后续剧情的最新情报,除了新的巨大机器人外还有男主的新强化形态。

  本次杂志图曝光了主角红的全新强化形态,除了之前的基本兽王鹰和兽王猩猩外,这一次获得的全新能力是来自最大最强的动物,兽王鲸的登场!而专属武器则是鲸鱼变身枪的超级强力手炮。

  而在机器人方面不仅仅做到了全合体,还有第六人的方块黑犀牛配合鳄鱼和狼,三合体搭载兽王,结合起来就是9个方块配合4个外挂的超绝合体,更有强力的方块蝙蝠回旋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物战队兽王者》最新情报 兽王鹰强化形态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117401485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