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热议:深夜档动画剧情及尺度孰轻孰重

2016-04-29 10:05: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说起深夜动画,大多数人想到的大概都是那些卖肉福利18+什么的吧。但真正意义上的深夜动画并不都是那些尺度特别大的东西。就好比抽烟喝酒这样,能你达到一定岁数之后就可以了。

  那么问题就来了,虽然说深夜档动画尺度大小不一,但终归是TV动画,多少都会有一些剧情的。反观现如今的一些动画,尺度越来越大,而剧情却经常遭到网友的吐槽。难道说尺度的大小要比故事剧情重要?日本网友就此展开了讨论;不知道你是怎么认为的呢?

游民星空

  “最近的深夜动画妹子们有太多露肉场面,内容应该更给力。”

  深夜档动画露多少肉才算正常?

  同意。

  性价比高的话,豚豚们就会去买。

  我觉得露肉变少了。

  看的都是这类动画。

  给钱的都是豚豚与阿腐,讨好他们是正常的,键盘侠身上捞不出油水。

  深夜档动画露多少肉才算正常?

  看看《萝球社!》。

游民星空

  既然是深夜档就别对内容抱有太大期望了。

  卷着毛巾入浴就只有这种露肉程度。

  内容不是你们这些凡人能理解的,真不懂你们为什么把内容与色气搞成势不两立的样子。

  我喜欢《奇幻自卫队》。

游民星空

  其实不是最近的事了,近十年都有这种倾向。

  你们漏了《我街》了。

  内容再给力,只要你们不买碟也没意义,结果都是那些嘴里喊着XX酱真可爱的人会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热议:深夜档动画剧情及尺度孰轻孰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909361226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