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深夜动画太多?网友悲痛呼吁减少播放数量

2016-03-25 10:34: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2001年开始,日本每年新番动画的数量不断攀升,到现在已经突破了100部。然而选择余地变大并未给漫迷们带来太多乐趣,甚至还有人建议减少每周的深夜动画数量。

游民星空

  近年来日本动画业界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深夜动画登陆荧屏,无论从数量还是类型上都给了漫迷们更多选择的空间。然而这种“广撒网”的模式并非受益于所有人,部分网友认为“深夜动画太多,让人吃不消”、“根本就看不了那么多”。

游民星空
日本深夜动画数量数年攀升

  如果只是单纯欣赏动画还好,事实上有些动画宅们不仅看动画,还会在网络上实时发布推特感受,甚至还会记录下每部作品的各话心得……最近,有一位连续9年记录自己动画感想的博主终于发表自己的心声,希望未来可以减少深夜动画每周的播放数量。

游民星空
日本博主发布心声:为了我减少动画数量吧

  根据这位大神所写,每星期要看36部深夜动画,还要发表感想,实在让他感到非常疲劳,他认为一周有20部左右的动画就够了。而这位网友因为不想错过首播的广告和网络实况的乐趣,所以坚持一定要守在电视前看首播,并且不考虑将动画录下来改天再看的方式。在文章后面,他还提到希望能够“为了他”而减少深夜动画的数量。

  这似乎有些强人所难了吧!而且他有着这么多“原则”,也难怪会让自己那么累……

  在日本,一边观赏动画首播,一边在推特留言确实是很多实况漫迷们的特殊生态。而单单在2015年里就有170部新番动画上线,也让这些漫迷们感到身心俱疲。

游民星空
一边看动画一边实况留言是许多漫迷们的特殊生态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深夜动画太多?网友悲痛呼吁减少播放数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51033083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