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老生常谈:为什么鸣人最后会娶雏田?这都是经验

2016-05-05 20:54: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日《火影忍者》的番外漫画《博人传之火影忍者次世代》把大家带到了《火影忍者》漫画完结后的故事里,这时候鸣人他们的孩子都已经长大了,这部漫画描写的是博人他们新一代忍者们的故事。鸣人他们都已经成家立业,但是有关角色CP的问题在近日又被网友们提起来,这次他们开始直接讨论“为何鸣人最终选择了雏田呢?”,这位网友还是觉得太突兀了?

游民星空

  1:ID:bnONngRE0.net

  鸣人到底为什么会最终选择了雏田啊?明明一直都是在那儿“小樱小樱”地喊着,怎么看也应该是最终打动对方的节奏吧?结果却……现在回想起来,搞不懂。

  5: ID:2UVAfUmt0.net

  因为小樱给人的感觉没什么魅力啊。而且这么说吧,刚开始连载《火影》的时候,岸本还是个单身汉,因此肯定会对于女神有一些妄想。可是到了后期结婚生孩子了,他就应该会觉得雏田这样比较贤内助的女孩子才更适合鸣人吧?我一直怀疑他老婆就是雏田的类型。

游民星空

  6:ID:iAVFv3gt0.net

  我们小时候都会有喜欢的女孩子,但真正又有多少人能够跟她走到最后呢?青涩恋情的不完美,就是成长要付出的代价吧?更何况,小樱从一开始就是喜欢佐助的,而最终她如愿以偿。这对于小樱不也是幸福的事情吗?

  8:ID:ojG/BsrX0.net

  我倒是觉得这跟岸本内心当中的“家族观念”有一定关系。你看鸣人开始以那么吊车尾的形象登场,结果被发现其实是很有家庭背景的。这么一来,就不可能找小樱这样的普通女子,而是选择雏田这种大家族的女性结婚更好吧。

游民星空

  13:ID:z4kJQ7610.net

  【小樱】

  血统:怎么看都是随处可见的平民

  能力:怪力女

  性格:在明知鸣人心意的情况下,依然追逐佐助,有的时候就是乱指使鸣人做事情

  身体:贫乳当中的战斗机

  【雏田】

  血统:木叶自古以来的名门

  能力:木叶最强的白眼

  性格:即便鸣人还喜欢着小樱,却依然默默地对鸣人单相思,在鸣人遇到危险的时候,能够不惜付出生命代价去保护他

  身体:童颜巨乳

  所以,你选谁?

游民星空

  其实现在怎么看,大家都是觉得鸣人的选择是最正确的。虽然岸本老师一直在说最终结果是早就预定好的,但是由于漫画结束的太突兀,还是让很多粉丝有些理解不了。不过通过《火影忍者》最后的剧场版的铺垫和大家再翻回去回味漫画之前的剧情,应该都能很理解鸣人最后的选择吧。(绝对不是因为某些部位啊啊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老生常谈:为什么鸣人最后会娶雏田?这都是经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51633484485.jpg